满心尽是苦涩
也想世界充满甜蜜

【相二】勇者剑之传说(一)

一个打游戏时候的脑洞,脑洞的时候有点乱七八糟的我努力把他们整整齐齐地码出来。

入坑不到半年欢迎大家勾搭(x

----------------------------------------------------------------------------



“噔噔噔噔噔噔噔——”


躺在地上的nino勇者睁开了眼睛,嚯!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


“你好,你是这个大陆的第23位勇者。从今天开始,我,天神,将赋予你成为这片土地上最强大的勇者的能量。”


“嗯?你说我吗?”我们第23位勇者此刻正睡眼惺忪地打量着周围的环境“可是你什么都没给我啊...”


“是的,我只赋予你勇者的标识,无论是血条还精力还是武器还是别的什么乱七八糟的装备,请你自己在路上解决吧~  我的任务就这么结束了,nino勇者,开始你的表演吧!”


“诶?!喂!!等一下!!你还没...”


天神消失不见了,留下一个刚刚落地只穿着一条裤衩的勇者站在地上。


啊——有点饿了,他摸了一下自己一块完整的腹肌,既然是这样的游戏,还是先去村庄里看看吧!


“啊啊啊啊啊!!这个坑爹设定的大陆!!” 小树枝应声而碎,nino勇者失去了他仅有的一件装备,疯一般跑开了怪的攻击范围,“这个武器的耐久也太太太太太太不科学了吧!!!”


小尖嗓发出的声音在空旷的山谷里回荡,今天也并没有人理会他这个刚刚出厂的勇者。


一周后。


nino勇者不愧是干什么都上手很快的被神选中的男人,今天他已经背着满当当的装备以及一堆美味的料理游走在J大陆上。这片大陆上好山好水好风景,到底为啥想不开现在要去挑战大魔王呢?烤着一块汉堡肉的他打算先到处玩玩支线小任务。什么?主线?什么是主线任务?不存在的!


要说什么最让他不满的莫过于是大家看见他的时候的反应


“你是nino勇者!哎呀,只可惜你还没能找到那把传说中的宝剑哟。”


“大哥哥,我听说历代勇者都会有一把英勇威风的大宝剑!你的剑呢?”


“上一任勇者也是这般英姿飒爽的,不过他当时背的那把剑可比你背上的要威风多了~”


一想到这些场景nino勇者的白眼简直要翻上天了,我这不是还没开完全大陆地图吗?你们老叨叨我没大宝剑是怎么回事,我们勇者非得大宝剑不成吗?!


不过听说路上来来往往的旅人们说,传说中的勇者之剑没有耐久度的损耗,那应该就不会和其他的武器一样突然碎掉吧!


不爽归不爽,果然还是想着先拿到那把号称威风凛凛的剑呐。他站起来拍拍身上的土朝藏着宝剑的森林走去。


森林门口的石碑上写着历代以来勇者的名录,还有他们的佩剑的称号。


“喔~是拔出了勇者之剑就会看见自己和剑的名字吗!?”


“是这样没错了,我的nino勇者。”剑台周围传出了天神的声音“不过你要冒着可能会被勇者之剑的利气所伤的风险来拔出这把剑哦!”


“知道了知道了,路人们不停告诉我的话你就不需要再说了!真的是,倒是给我更多有用的信息啊!”


nino勇者按照之前的传闻,在疯狂掉血的情况下猛地拔着眼前这把看起来有点锈的剑。


“是...谁.....把.....剑....插.....这....么....深...啊.......啊————”  眼看着血条快掉光了,nino勇者和剑一起因为惯性飞了出去,哐地一下,剑砸到了地上。


“恭喜你通过了试炼,带着J大陆远近闻名的勇者之剑继续你的冒险吧。”天神的声音晃了一下,然后消失不见了。


“nino~你就是nino吗!?”剑的全身发出了荧荧绿光,一个声音激动地从里面传出来,“J大陆第23代勇者ninomiya  kazunari!!”


“什么...你是谁??”浑身是血的小可怜勇者此刻正坐在地上疯狂嗑料理回血。


“我是勇者之剑的剑灵,不对,准确来说我就是勇者之剑,守护J大陆的勇者还有整片土地是我一生的职责呢!”


勇者之剑的声音真可爱啊,不过到底哪里不太对呢?nino勇者自己也说不上来。他擦了一下剑身,用上好的布料包裹着把他背到了背上。


走吧,让我去看看勇者名录上的我俩。


-----------------------------------------------------------------------

法任律师函警告(x

如果玩过塞○○的朋友应该知道一些梗

在我打游戏过程里的怨念终于变成这些梗了并出现了一个巨型的可怕的同人脑洞(并不

放心游戏里本身没有剑灵一说(至少这一部里没有)所以当然aiba酱不止剑的形态

没捉虫&废话多,在准备考研的我要去睡觉了

如果大家喜欢的话,给我小心心或者留言或者私信我会超开心的




评论(4)
热度(12)

© 岛田姜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