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心尽是苦涩
也想世界充满甜蜜

非嫉妒言论(?

突然发现自己对一些人会抱有奇怪的期待(?)有一个认识很久的人  和我关系一直不是怎么亲密   而且认识至今联系的次数也就十来次(认识了十几年)  当我听到了近况的时候内心竟然会发出“她居然没有做比这件事更加出彩的工作吗?以她的资质来说真的太可惜了”这个的感慨已经出现了被辜负的难过感(?)  我一直讨厌和疲倦于和她打交道但是我还是不得不承认她的确是个优秀的人  所以当我知道对方毕业去向的时候竟然感到非常可惜………当然我也佩服自己在无法接受对方性格和不能和她有更亲密交往的处境下   跨过了本来存在的嫉妒一栏 对这样一个人产生出期待的想法吧(因为对方从小对我表达的意思就是希望我多少嫉妒一下她吧,在这样的进程下我反而没有了这样的感觉) 感觉她过起了一辈子已经看到头的日子反而让我有点惋惜(大误

评论

© 岛田姜丝. | Powered by LOFTER